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博聞首次舉辦歐洲採購展覽

2014年03月14日



博聞珠寶及寶石展覽集團目前在九個國家舉辦19個展覽。該集團將於2014年4月1日至4日在德國弗萊堡舉辦首屆國際採購展。

亞洲博聞珠寶展覽部總監劉小雯稱:「弗萊堡座落於德國工業城市的中心地帶,比鄰法國及瑞士。從弗萊堡通往安特衛普、巴黎、巴塞爾及日內瓦等城市交通便捷。」

弗萊堡擁有珠寶及貴重金屬業的悠久傳統。劉表示:「弗萊堡適合舉辦國際珠寶展。在採購展周圍亦有高檔酒店及餐廳。」

截至今年1月,該展覽已錄得來自30個國家及地區的400家公司預訂展位。首次設展便吸引了12個團體展館,包括安特衛普、哥倫比亞、德國、香港、印度、以色列、意大利、毛里求斯、俄羅斯及美國。歐洲首飾及珠寶展得到弗萊堡市政府支持,市長亦將親自為展覽揭幕。

劉小雯表示:「歐洲珠寶與寶石展對博聞集團及弗萊堡市都非常重要。我們將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令展覽成功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