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JNA大獎改名配合重新定位

2021年01月22日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主辦的JNA大獎經重新定位後,於2021年起正式定名為Jewellery World Awards(JWA)。

JNA大獎於2012年創立,一直聚焦亞洲,規模日廣,最近決定邁向國際,表揚全球對業界有貢獻之企業和個人。

Informa Markets高級副總裁(亞洲)David Bondi說:「全新的JWA,連同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旗下的展覽會、媒體和電子平台,仗其優勢,為環球業界創造更強大的協同效應。我們致力提供最佳的服務和產品,以幫助業界在這變幻不斷的時代中拓展商機。」

JNA 大獎主席兼創辦人周美麗說:「JWA會在JNA大獎的穩建基礎上,繼續蓬勃發展;歡迎不同的機構和企業家參加,並不論其規模、所在地和業務性質。JWA旨在涵蓋世界各個角落,及業界內的每個層面。我們將繼往開來,對為國際珠寶及寶石業界作出深遠貢獻,及帶來積極影響的企業和個人予以肯定及嘉許。」

JWA2021有八個獎項類別,於1月29日起公開接受報名。大獎的頒獎典禮暨晚宴將於9月舉行的「環球盛事 | 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期間以實體和網上混合形式亮相。JWA的支持單位包括首席合作夥伴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上海鑽石交易所,以及榮譽合作夥伴KGK 集團和粤海置地(深圳)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HKJM 21-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