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10家珠寶品牌將在商店銷售Lightbox鑽飾

2020年10月06日



戴比爾斯旗下實驗室培植鑽飾品牌Lightbox將在美國和加拿大10家珠寶品牌合共28家商店銷售。

 

品牌包括:Riddle’s Jewelers、Diamond CellarDeVons JewelersPadis Jewelry等。銷售點完整列表可按此。Lightbox商業總監Nick Smart表示:「這些商店與當地社區建立牢固的聯繫,我們非常希望成為其中一部分。」

 

Lightbox供應粉紅色、白色和藍色實驗室培植鑽飾,鑽石重量由0.25克拉到1克拉不等。Nick強調Lightbox不鼓勵和希望零售商把一克拉實驗室培植鑽石指環定位為低成本訂婚指環。

 

實驗室培植鑽飾可在實體店供應有賴俄勒岡州生產設施正式營運。新開業的預計到2021年第一季度末將達至全面營運,每年將生產20萬克拉已打磨實驗室培植鑽石。

 

Source: HKJM 6-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