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将二维码用激光技术印在钻石、水晶或宝石里 赋予宝石有趣的灵魂

2020年09月24日



薇印珠寶是一家多年從事線上珠寶運營的專業團隊。該品牌引入高科技專利技術“飛秒微納激光”,將二維碼用激光技術印在鑽石、水晶或寶石裡,讓每一件飾品都成為獨一無二的專屬品,賦予寶石有趣的靈魂,並以“薇印”為主品牌,開發了一系列寶石、鑽石、水晶等飾品,堅持把每一顆寶石都打造成一顆“會講故事的寶石”。

寫進寶石的二維碼,可不是一個普通的二維碼,這個二維碼獲得了世界上“最小二維碼”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正是因為利用了飛秒激光技術,才能將二維碼寫入小小寶石的內部,讓寶石沒有任何外觀上的改變,但能夠把視頻、圖片或者文字存在二維碼裡。

二維碼在生活裡隨處可見,付款掃碼、健康碼、加好友等等都需要二維碼,有的人可能心存顧慮,擔心安全問題,認為二維碼寫進寶石裡,如果別人掃到了我這個二維碼,不是也看到了這個二維碼裡的內容嗎?

其實,大可不必擔心,其實寶石裡寫入的二維碼,我們肉眼上基本看不到。同時,這個二維碼被寫入進去之後,可以進行加密保護,密碼只有你知道。這樣就保證了你擁有這顆寶石的隱秘感、專屬感。

現在男生送禮都會選擇一些口紅、包包等禮物,但像口紅、包包最多也就是在外包裝裡刻字、印字,這些難免有點老套。把自己和另一半的回憶,例如兩個人的合照、一些重要的圖片,以及兩個人很喜歡的歌,看過的電影,精彩的vlog片段放進小小寶石裡。一顆小小的寶石裡,承載著屬於你們之間專屬的回憶,不管什麼時候,當你掃描二維碼,看到裡面的內容,都會感覺到甜蜜和溫馨。

當然這顆會講故事的寶石不僅能作為愛情的信物,也可以送閨蜜、送媽媽、送同學。十一國慶節降至,薇印還推出了一款將50微米的國旗畫入寶石內的飾品,這款產品具有收藏價值,送給自己的爸爸也是不錯的選擇。

 

資料來源:金投網 24-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