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斐登Chance Infinie系列Crazy 8珠寶 帶來「無限潛能」

2020年06月11日



自成立以來,法國現代珠寶品牌FRED以推出大膽而新穎的珠寶作品而聞名,其中包括為紀念品牌80週年而於2016年推出的8°0系列。今年,FRED發佈了新的Chance Infinie高端珠寶系列Crazy 8珠寶,延續了該品牌無畏精神帶來的「無限潛力」。 

 

Chance Infinie系列珠寶的微妙幸運符設計可隨時保護佩戴者。它的雙環結構就像一個8號數字,側向放置,以向品牌創始人Fred Samuel的生日(19088)致敬。數字8也似乎引領了弗雷德·塞繆爾(Fred Samuel)的腳步-他於1936年在巴黎第八區中心的皇家大街(Rue Royale)開設了第一家精品店。 

 

巧合的是,數字8在許多文化中也象徵著好運。交錯雙環的設計靈感來自象徵無限和永恆的雙絞線「」。這種無盡而持久的美學貫穿FRED的歷史,標誌著該品牌的整體:其過去和現在以及其未來前景。 

 

就像展示幸運魔法的珍貴護身符一樣,Chance Infinie系列項鍊,耳環和手鐲使佩戴者對命運充滿信心。同時,它還交織出一種非常優雅和女性化的曲線美,無論在視覺上,穿著還是觸覺上,都散髮出樂觀的態度和對生活的熱愛。 

 

Chance Infinie系列珠寶象徵著無限,幸運,熱情,機會和財富,捕捉並記錄了重要的幸福時刻,並彰顯了大小生活中的時刻。形狀像幸運符的設計融合了FRED的傳統美學,庇護了那些勇敢,堅強,獨立和忠誠的女性。 

 

《國際珠寶網》11-06-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