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深圳市商務局 中國信保深圳分公司關於聯合推出支持外經貿企業專屬服務方案的通知

2020年05月22日



為支持深圳外經貿企業應對疫情影響,深圳市商務局和中國信保深圳分公司聯合推出專屬服務方案,扶持中小微外貿企業,促進社會就業穩定。服務方案包括:

  • 研究出台深圳市統保政策,對深圳市出口額在一定範圍内的外貿企業體提供短期出口信用保險保障服務。疫情期間,深圳統保的企業可免費申請3個海外買家資信報告。
  • 對於深圳小微企業資信服務費調降30%,自行繳費投保的小微企業,按照不低於30%幅度下調保險費率。
  • 實施“簡易勘察、快速理賠”程序,結合小微外貿企業在保險合同下義務履行情況,在基本貿易單證和委托追討單證齊備的情況下,一般在15日内做出足額或部分賠付的理賠決定。

有關上述通知詳情,請瀏覽 http://www.sz.gov.cn/szzt2010/yqfk2020/szzxd/zczy/zcwj/bfzc/content/post_7253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