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第九屆東盟經濟共同體寶石及珠寶領導高峰會議2020」取消

2020年04月02日



「第九屆東盟經濟共同體寶石及珠寶領導高峰會議2020」取消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持續蔓延,多國發出旅遊限制/警示,並顧及參加者的健康安全,東盟寶石及珠寶商會(AGJA)來函確認其理事會一致通過同意本會取消舉辦「第九屆東盟經濟共同體寶石及珠寶領導高峰會議2020」。上周,香港貿發局公佈暫停5月份「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及「香港國際珠寶展」兩項珠寶展覽的籌備工作。本會經慎重考慮後,現宣告取消第九屆東盟經濟共同體寶石及珠寶領導高峰會議2020。

過去一年,本會努力不懈地統籌高峰會,雖然付出不少時間及心血,但是嘉賓及出席者的健康安全乃是我們首要的關注,取消活動的決定實在迫不得已。本會期望在不久將來,疫情過後,舉辦同樣有利促進交流及帶動商機的活動,造福業界。

在此,本會衷心感謝東盟10+6個成員代表、各支持夥伴、海外及本地講者、贊助機構和報名出席成員對高峰會的支持,祈願各位健康平安,疫情盡快結束。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852)2543 0543或電郵與本會職員聯絡:
梁景恩 (Alice Leung) 電郵: yleung@hkjja.com.hk
劉婉嫻 (Jane Lau)    電郵: jlau@hkjja.com.hk

香港珠寶玉石廠商會 謹啟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