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精炼品质 连获殊荣——用初心和匠心助力“招金制造”

2021年02月03日



当今时代,新的消费大潮正在改变中国商品销售、品牌建设的每一个要素,品质消费要求企业与品牌重新构筑面向消费者的全新链路。在这样的历史洪流之中,纵观黄金行业贵金属制造企业,折戟沉沙者有之,逆流而上者有之,顺势而为者亦有之。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始终用品质为器,匠心为盾,在日复一日的实践中,用“品质化”为品牌加冕,旗下的“五九臻金”系列产品连续斩获了“泰山品质”和“山东省知名品牌”殊荣,在消费者心中留下独一无二的品牌记忆。

“泰山品质”是继“浙江制造”“上海品牌”之后的第三个“高端品质”产品认证,不仅关注产品的性能要求、关键技术指标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或者高于国际、国家标准水平,也关注企业的整体质量管理、自主创新、绿色发展等特性。而“山东省知名品牌”则是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工商联指导,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单位联合评选的山东省品牌高端化荣誉,旨在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国内外高端知名品牌。

而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连续斩获两项品牌殊荣,更彰显了其坚持客户需求导向,不断完善服务,提升产品品质的初衷,在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同时,让“五九臻金黄金”品牌这张名片更加响亮。

 

資料來源: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 3-2-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