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金一文化旗下捷夫珠寶與國際鉑金協會(PGI)強強聯手 引領鉑金珠寶新風尚

2020年06月11日



       近來,金一文化(002721)(股票代碼:002721)旗下零售品牌捷夫珠寶與國際鉑金協會(PGI)聯袂推出「藏不住」系列鉑金珠寶首飾。此系列鉑金珠寶首飾面向年輕情侶設計,彰顯一種真實隨性的自我表達,代表內心那份純粹無雜質,卻又隱約希望向外界表達的疼愛。

 

 

  國際鉑金協會(PGI)成立於1975年,致力在全球範圍內推廣鉑金首飾,同時也為各個階層的人群包括製造商、設計師、零售商和消費者等提供技術、銷售及咨詢服務。在中國,國際鉑金協會(PGI)致力培養和引導中國消費者對鉑金首飾的喜愛,為推廣中國市場的鉑金首飾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並已取得巨大的成績。2000年始,中國已經一躍成為全球鉑金首飾消費的最大市場。

  

 

  本次捷夫珠寶與國際鉑金協會(PGI)強強聯手推出的「藏不住」系列鉑金珠寶首飾也為品牌及鉑金市場打開了更大的增長空間。針對「藏不住」系列鉑金珠寶首飾,捷夫珠寶運用本土化平台獲取戰略性資源的渠道,更加強有力的行銷推廣資源,達到珠寶首飾宣傳推廣的倍增效果。與此同時,邀請當紅流量明星合作,進行鉑金品牌推廣,架起明星與消費者溝通的橋梁,為產品發聲、為品牌造勢。

 

 

  金一文化進一步發揮不同品牌在不同銷售渠道的市場組合優勢,目前已經清晰了銀郵渠道和黃金珠寶版塊的業務條線,更將持續優化及融合終端區域品牌,在保障核心競爭優勢的同時,不僅為消費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務,也能持續擴大企業的影響力。金一文化旗下零售品牌捷夫珠寶多年來扎根經營東北區域,堅持「為愛設計」的珠寶理念,秉承「愛的禮物」品牌哲學,匯聚國內外優秀珠寶設計師,以將對當代女性生活與情感的領悟,融入浪漫時尚的珠寶設計當中,主攻年輕化消費群體和婚慶市場。

 

 

《國際珠寶網》11-06-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