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Wechat中掃描 QR code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聯絡我們: info@hkjja.org

展覽分類

香港【翡翠廊】



環球盛事 | 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翡翠廊】- 亞洲瑰麗翡翠薈萃

 

 


香港是世界翡翠玉石交易中心,玉石製品以品質上乘、造工精細、設計時尚、貨真價實見稱。本會一直肩負推廣香港翡翠玉石首飾出口貿易的重任。自2004年9月開始在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中設立「翡翠廊」,向全球買家展示香港的瑰麗翡翠首飾。香港是舉世知名的翡翠貿易及設計中心,,絕對是買家安心鑑賞和選購翡翠的地方。


多年來,本會不斷提升「翡翠廊」的質素,對參展公司的要求十分嚴謹。展覽期間,本會每天派員抽查「翡翠廊」的展品,確保所有展品均為天然硬玉(俗稱A貨),保障業界及消費者權益。本會轄下的玉石鑑定中心亦駐場為客戶提供翡翠鑑定服務,歡迎買家即場鑑定。


此外,「翡翠廊」的整體形象亦與時並進,從傳統的翠綠色改變為黑金相襯,令翡翠首飾更顯貴氣時尚。


歡迎致電(852)2543 0543查詢「翡翠廊」最新情況。